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我憶起了初心本懷


小時候,我在宗教裡認識上主,
中年時,我在新時代的教法中,重新認識主,
年近半百,與中道主陳炳宏先生重逢後,他告訴我:
「你要恢復內在的主性,成自己的主,因為你是天父的人子!」
我叩問我的內在力量,這是我要走的下一個階段嗎?
一個清晰的聲音告訴我:「本來如是」


於是,我如是的~~~
在中道,落實生活中的自主性
在中道,找到生命的皈依
在中道,圓滿我靈魂的完整
在中道,與我的內在如來相遇
在中道,練習如何轉識成智
在中道,實踐如何成為自己的主
在中道,主性法流盈滿了我整個存在

今日
內在一股湧動的法流在我的心海流轉,
霎那間,
想起了千古以來,我與我的弟兄姊妹們的約定,
我曾經允諾要帶他們回家,
回到主性殿堂的國度。

此刻
不可思議的如來法流,
形成了最深的觸動,
我憶起了為何而來?
原來,
此生只為一事——
為主而來。

這是永劫之初的盟約盟定,
這是本初的本志本心本懷,
終於,我憶起了…….
欣喜而感動的眼淚,
從我的心海深處湧現上來,
流滿了我的臉頰,

I do
如來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