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主啊,謝謝你與我們同步


「如果我那個時間就形成,比較偏向宗教相,但是我要萬民自主才是我的核心,我不要繞那個過程,所以我寧可放下這個機會。如果從25歲到現在,你可知道我的向上會有多大,我全部放掉,就是不要。因為我知道這是人類最後的機會,所以,開演是要在日常中,開演就是要跟萬民的苦難等同等持,我不要走了一半,宗教相再洗一遍,我不要再讓生命繞路了。

昨天聽到有機會聽到師父向一位前來諮詢的友人提起這一段過程,我當場淚流滿面,今日再度看到這一段化為文字的內容,我瞬間更是痛哭流涕,我心中生起無限的感恩與感念,感謝師父對所有生靈的愛。

以前每每我憶及或向人表達主性與我們同在的同步性,我心中都是很湧動,所以內在的識性瞬間都會被化解與消融。那都是我如來在提醒我主臨在的重要性。

而今天當下的湧動是特別巨大且無與倫比的,我的內在由裡至外都在震動、都在抖動,每一個細胞都在呼應著主性對人類的愛。

所以,主要開演在人類的日常生活中,主要跟萬民的苦難等同等持,主不要讓所有的生命在繞路了,他以肉身與我們同在,讓他自己的振動放慢到與我們同步,只為了讓萬民能夠真正自主,為了讓我們這些共主共世尊的夥伴能夠有所真正恢復。

我此刻的對主性所生起的最深的愛,是無法用人世間的語言去形容的。

可是我是如何愚蠢的我,竟用自己有限的、無法了義空性變現的傲慢的自己,對應著主性,時常用自己無明的識性去回應他,我非常的慚愧,也深自懺悔自己過往對應主性的所有落差與照見,雖說我的角色某部分是在反應眾生的狀態,但是也因為自己厚度不夠,所以讓主性辛苦了。


我想我對主的悔罪,唯一能做的就是,我今生只以解脫的本志而行走,與主同在,共主同盟。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