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在有機會的時候必須正視,機不可失




中道主陳炳宏老師第一次見面後,心裡就升起我要親近這一位智者,這個心念是來自內在的直覺,內在的驅動力,與外在的衡量沒有任何關係。

我深刻意會這是來自內在力量/如來/高我/聖靈,給我的清晰覺受和提點,在我看過新時代各式各樣靈修課程,以及自己親身在奇蹟和光的課程習修之後,前往更究竟生命的唯一機會。

我放下了所有人生原以為的牽絆,突破了原來受限的想法,走出了熟悉的環境,就只為達成內在的一個心念:我的生命渴望能有機會向他學習——一位生命恢復,沒有任何世間識性/慣性受制的覺者中道主陳炳宏,我希望自己也能因此而恢復生命的自主。

當我啟動這樣的心念,所有身旁的人事物,也在全力促成我這個願心。這個過程讓我深刻的體悟到,當我們聽從內在的指引,往內在如來要走的方向,全世界都會來協助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