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最殊勝的力量是自己肉身的主性之力





最近朋友傳了許多西方關於高靈上師,或者外星朋友的訊息,預告有關即將到來的大轉變,人們要覺醒,做好因應的大改變,以及如何讓自身能夠處在高頻能量的練習。我深切地感受到許多無形的朋友,也都在為這一次人類真正的大轉變在盡一份心力。


看著這些訊息,此刻的我是無關的,也無法再涉入的,但卻又是那麼的熟悉。

這個熟悉感將我拉回六年多前的自己,當時的我,在網路上追逐關切這一些相關的訊息,期盼自己能從這樣的訊息當中,獲得自己的揚昇。不斷地往外追求更高的預言,更多的光與愛的能量場,期盼自己能夠因為知曉這些訊息,就可以獲得改變。

我的恩師中道主陳炳宏,徹底地點醒了我這種不斷往外追尋的盲點。他告訴我:「永劫以來最殊勝的力量,最終極最後的,就是肉身自身之內的主性之力、如來之力的恢復於日常生活之中的自己,其他的都是過程。」

我了悟到探求再多的預言或未來的發展,如果無法把重點放在自己真正的內化與改變上,以讓自己真正趕上這一波的大轉變,那麼就無法成為與這些訊息共同的前進者。唯有讓自己主性恢復,不再仰望所謂高靈訊息的引領,才能真正回到自身的無限可能。

而高靈的訊息重點很清楚的點明:

很多人拒絕看到這些跡象,因為這些跡象會迫使他們質疑自己,迫使他們徹底改變存在方式、生活方式、思考方式、行動方式和愛的方式……人們往往願意固守自己的習慣,覺得那樣比較舒服。

人們的這些習慣將被打破,因為它們屬於舊的存在方式。你們自身的一個新部分將要蘇醒。這個新部分不應再填滿死氣沉沉的東西(即你們的舊習慣和所有不再真實存在的東西)。

摘錄自【光之兄弟群體】20196月傳導《大轉變│ 事件初期的跡象》


所以,重點還是要面對自己生命生活中,舊有習性慣性地打破,才能真正讓自己內在新的部分甦醒,而這就是我們要轉身面對自己的如來,與如來連結,開啟我們自己的內在主性之力的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