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女相解脫的共振

最近不管是聽到或看到,有關「女相解脫」的狀態或議題,我總是會有很深的湧動。從輕微的眼眶濕潤,到哭到不能自己,我想這裏面除了磁場共振之外,應該也是有很深的如來義的提點。

當初與師父認識後,師父談及「女相解脫」的重要,以及他因從小意識到母親的苦,而讓自己走上生命清楚與恢復的道路,並且表達人類的解脫就是要從「女相解脫」的開演才有希望。我雖然不清楚那真正的內涵為何,可是卻是打從心底的不斷地湧動哭泣,是一種很深的共振共鳴,彷彿此生的本志就是為此而來的。

但是後來這種湧動感覺就比較退了,變成是一種認知上的理解,只是一種自己要往前邁進的目標。這其中是比較回歸到自己在即身議題的面對上,這個狀態是一直持續著的。雖然如此,但每每連結到相關女相解脫的磁場,我都會有很深的湧動。

最近或許時刻越來越成熟,有許多有形無形終極姊妹,透過各種形式靠攏,雖然有的因肉身態度不夠,又被自己的識性拉回原來的世界,或有些延宕,但是那一種整體性即將開演的形式,讓我百感交集。

自己沉澱這個湧動應該包含如來提醒的許多界面,覺受如下,
有許多等待永劫的生靈,在期待我們這些已回歸的終極姊妹,能夠更成熟,他們在等待我們可以開演,引動更多的女相姊妹們得已就定位,向核心靠攏,共同讓女相真正得以自主解脫。


如來在提點我,必須要有更深的衣缽來承載,也要有更深的無畏之心,龐大女相的回歸,勢必帶來龐大的女相議題與承載。我很惶恐,明白自己的厚度真的還有很大的落差,但這卻是思議不可的,只能告誡自己要更打開格局,每一個當下的轉識成智,都是我與眾姊妹們的出離與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