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給妳一種深遠的究竟義


美麗不再,
芳華已逝,
這美麗的姑娘,
我們重逢的年代,
妳是如何長髮的飄逸?


何必回想,
不再留戀,
也不堪回首,
只有今朝的相守,
日子終將不空過,
陪著妳的日子,
任何時空都好過。

記得曾經共同的行深歲月,
一念知秋,
我是妳心愛的覺所,
妳是我相知的無我。

此生已無遺憾,
就算是有任何寶生的蓮華,
我必將以解脫成妳最後的救治,
請妳給自己一種此生最深遠的平安。

我已不思議,
朝朝暮暮的相思著妳,
我將成妳的如來義。

給妳一種深遠的究竟義,
我們的愛,
只為解脫而來,
我們的情,
本是不可思議。


摘錄自中道法流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