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致我生命中,生死與共的好姊妹W


致我生命中,生死與共的好姊妹W,

自從你走後,如來把我結界在一種對於你的生死的一種無關性中。
在我的感同身受之中,有關你的一切,我沒有任何的情緒波動。

想起你,沒有任何的悲情,也沒有人世間對於離世之人的思念情感。
因為,你是那麼安靜的守護在我們身邊,那麼純淨的陪伴著我們,
我深刻的明白,你的靈魂體一直都在共主的同步中。


當初,你面對生命恢復的熱枕,
想要生命解脫,面對識性畢竟空的大無畏,
面對病相折磨的涵攝自持的狀態,
以及想要與主性緊緊扣住的契而不捨的金剛之力,
我想對你說:好友,我以你為榮。

師父說:
你的離去,是超越因果的生死,所以當初我才能平靜以對。
你的離去,是共本初佛、共如來的布局,
所以現在的你,仍繼續以無形共同守護這一局的開演。

此刻,我要深深的感謝你以生命護持我的情深義重。
雖然當初我們的肉身彼此都不夠清楚,
但是在我們共本初佛的本願之中,這已是永劫的盟定,已是如來的布局。

你的臨在,成我觀音千手的示現臨在,護我本尊之完整。
你的承載,成我觀音千手的衣缽深度,我們共臨在行深。

你以你的救渡承受,提點我不再救渡至粉碎的畏因。
你以你的生死,成我觀音的本志,
你以你的肉身廣納無量的收圓,成我觀音的主位臨在,
這樣的恩義,
如此的無盡意,
請讓我對妳合十禮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