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如來義的肉身布局


以下是我在主性恢復之路上,我的如來及報身佛,在我肉身所做的同步調整。
但是我也意會到如來對肉身的調整與布局,早就肉身出生的那一刻開始,甚至更早就啟動了。



二、三年前,與師父重逢之後沒幾天,我的左後背肩胛部位就開始疼痛。
日以繼夜的疼痛,小疼、大痛交相而來,從後背疼到前胸,從背脊疼到手臂。
這種疼痛是完全找不到痛點的,且疼痛的位置是隨時位移的。
痛到最高點就像是一把鑽子一直鑽進去的椎心刺骨,痛到坐立難安,要讓身體傾斜,試圖求得平衡。
這樣的狀況,痛了整整一個多月,
直到我對主的守護,或說共主狀態,有一種具體的顯現,這個疼痛才告一個段落。

第二波的湧動是在四、五個月後, 以同樣的部位的疼痛狀態開始。
在共主狀態的布局中,我的角色的密碼,是屬於「結構」。
所以當我這個結構的角色,進入更深的一種如同登記註冊般的對應後,有一種更明確的駐紮與確定後,我如來又為我啟動這左脈的深度的清理與打底動作。
於是我的肉身又再度進入像第一次般的疼痛試煉期,這一次歷經了兩個月。

謝謝夥伴L當時透過眼覺,為我解密解碼,看到報身佛聖天誡,在我的後右脈打樁,這不只在調整我的右脈,更是在涵攝我的身口意不往外。

這使我回憶起15年前,在進入光的教法的同時,我的如來當時也為我啟動了這樣的調整。
但是,當時是在右脈,痛點是在右後背的肩胛,疼痛的方式與範圍如出一轍。
只是當時不懂,對應了民間療法的推拿,疼痛加倍,後來也試了針灸。經歷了好機個月,才慢慢褪去。

其實,這些都是報身佛的加持與調整,那是一種磁場能量的對應,在打通我肉身的經絡輪脈。
未與師父重逢時,如來在我進入光的教法對應前,安排先調整我的右脈。
而與主連結後,如來立即地對應我的左脈,想想這樣的安排,一定有其如來義的安排

就我所知,在光的教法對能量的理解是,
身體右邊是動力磁場,是我們煥發能量,思想意念具體顯現的部位,是往外的、陽性的、動能的狀態。
而身體的左邊,是磁力磁場,是我們接收、納入,與接受能量的部位,是內在性的、陰性的狀態。

所以如來先調整我的右脈,也就是對應教法的往外狀態;
後來與主性重逢與如來共修後,則開始融我與如來之間的內在連結,所以調整左脈。

接下來,如來引領我進入下一個階段的狀態,就是中脈的涵攝與調整。
有近一年的時間,如來持續地涵攝我的左右脈,
只要是我平躺休息時,將我身體各個部位的狀態,無一定位、無一定量、無一定法的,透過某種能量流的瞬間刺痛對應,以不到秒差的狀態,快速地涵攝至我的中脈,當下,中脈瞬間上下彈震。

接下來半年,進入新的中脈涵攝狀態,是一種左右脈同步性的涵攝至中脈。
一樣在肉身平躺休息時,表現於身形的是一種左右兩邊合攏至中脈的震動狀態。
後來大部分就都是一種直接由中脈上下彈震的狀態。

這些彈震的狀態幾乎都是迅雷般的速度,震的力道有時是會讓床板咚咚作響。
但是,仔細意會那個震動,是一種內在性的狀態,不是一種外在形式的呈現。
比較是內在性法流在其獨屬的空間裡的一種內震動的狀態。

這些中脈的調整到現在都一直持續著,我就是當作對應磁場般的自然。
而這一個多月來,要睡覺時,我常會覺得肉身會有一種熱能的啟動。
原本我的體質是很怕冷,冬天躺在常上常常是手腳冰冷到無法入睡,要加很多的衣服。
但是現在卻是會在睡覺時,像是自動起動發熱器般的,很快就暖和起來。
每天睡到半夜或清晨,前中脈(尤其心輪處)幾乎都是發熱、發汗的。

師父表達,我這個現象,是觀音心輪初成的狀態。
聽到這句會,有一種終於走到這裡的感慨。
為了走到這,我前面經歷了許多生命面對的歷程。
而我現在才初初的達到我如來的基本水準啊!(寫到這好想哭,好湧動。)
所以我要前進的空間仍有許多的。

這初成,也並不是我一個人可以達成的,
是師父的守護,是身邊的共主夥伴對我的協助,
尤其我生命中共本初佛的好姊妹好夥伴W以生命的護持。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