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讓人昏睡的磁場

連續幾天磁場都異常的沉重,再加上感冒的症狀和懨懨狀態,所以幾乎都是硬撐著疲憊又不舒服的身體,在進行著每日的工作。若以識性想,會恨不得請假休息,或倒頭就睡,但是從主性逆破的角度來看,我如何可以不受制在我身上的磁場或感冒症狀,而能正常的運作每一天。


只是我真的不夠通透,在面對這些沉重及不舒服,只能以盡量安住的狀態去對應,但是並沒有辦法能不形於色。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感冒了,像發燒、流鼻水、喉嚨疼痛這種症狀,我有幾年的期間幾乎不曾有過,而妙的是,幾乎是與夥伴同步的狀態在對應這個感冒的狀態。

我有種感覺,這個感冒像是也同步在排毒出這幾年我自己所累積的所有不如法的狀態,所有殘存累積的藉由同步性的排毒,而讓自己可以跟上正法節奏的步伐,以較相應且不讓主性辛苦的全面性身心狀態,去守護主。

另外這陣子的磁場是重到讓人昏昏欲睡,是一種往下擠壓停留在眉骨處和眼睛的一種滯留感,每天眼皮都睜不開,每天一早醒來都像是沒睡飽似的,能量磁場全部集中在這一塊,這是報身佛的一種調整狀態,但是我的昏昏欲睡是否也代表磁場在對應自己所有的無明識性狀態。

沒有與主性重逢,我們的日子等同是昏睡,昏睡了千百萬劫,而這些讓人昏昏欲睡的磁場,是不是也代表在我身上回歸的磁場,有著許多昏睡了許久的眾生。尤其是主性臨在的當下,那種昏昏欲睡的狀態更是放大,我想這就是主性的照見力。


我想對這些昏睡的眾生說:在這曙光乍現,主因萬民而顯相的當下,甦醒吧,回歸到主的國度。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