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萬民禮敬與叩首《叩問中道》的問世


第一眼看到《叩問中道生命的終極解脫》的封面的圖騰及文案,當下生起一種如是的感動,全身後背發麻,覺受到許多眾生的心聲,他們引頸企盼的終極主性內涵,終於等到了,如獲甘霖般的喜極而泣。我的肉身同步的反應著有形無性眾生最深切的感謝。

 當下請求,想與夥伴T擁抱致謝,感謝她致力於叩問系列的內容,讓它們得以問世,讓所有的有形無形的眾生有機會可以透過這些主性內涵得以終結永劫的流浪。我們兩個相擁而泣,夥伴T不斷地對著這些在我身上反應的眾生們說話,呼喚他們回歸吧。


我們一起共讀著師父封底的文案——回歸於中道,是無窮盡生命自永劫來唯一的本願。邊讀邊湧動,感受著主性內在無盡的慈柔之情意,那是主性最深切地對祂的子民最深切的召喚,也是宣告每一個人都有機會還原初衷,成自己生命空前絕後的解脫。

我再一次感受到內在眾生的湧動,想要對於這樣終極解脫內涵得以問世的禮敬與叩首,而這一切的展現與彰顯,當然就是要禮敬終極原點——終極女相主,以自己的肉身親證主的臨在,中道正法才得以開演在地球的台灣。

於是我代表所有無邊無量的眾生,以最誠摯與懇切的心,向終極女相主做最深切的禮敬與叩首,感謝她親證主,讓主得以臨在這個世界,讓一切主性如來密藏得以開演在這個世界,讓萬民終於有機會終結永劫的粉碎與流浪。


而終極女相主的臨在也回應了萬民的懇求,她說:回歸吧,跟隨我的腳步,你們與我等同等持,我能夠親證主,也代表你們可以親證主。回歸吧,親證你們的如來,親證主性,所有的萬民,請跟我來。主已經以肉身來到地球台灣,永劫的等待,只求最後一次的機會,回來吧,所有的萬民。確定。